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农村“厕所革命”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杨杉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2 10: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杨杉)11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副主席胡启明深入三尖镇粘禾村、南阳社区和禾青镇炉竹村调研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全面了解村里改厕户数及改厕质量,宣传改厕政策,帮助村民转变传统观念,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今年,冷水江市积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深入农村基层宣传改厕政策,同时严把改厕设备材料质量关,加强施工监管,严防出现偷工减料、建设不达标等问题,确保改厕合格率达100%,全力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全年计划改厕4002户,截至目前已完成3408户,改厕进度为85.15%。

胡启明指出,厕所革命关键在于改,要严把施工队伍关、厕具质量关,确保施工质量;要突出宣传引导,激发广大群众自觉参与改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要我改”转变到“我要改”的观念上来,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杨杉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