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杨杉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2 11: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杨杉)11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主持召开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中央重要文件。冷水江市政协秘书长曾志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运用生动鲜活的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罗中秋指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的建设贯穿政协履职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与政协工作互促共进;要有光荣感、使命感和有担当,在日常工作中要有真抓实干的作风,深入基层,既能领导组织协调,又能亲力亲为接地气;要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履职实践,以履职成效检验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杨杉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