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2 11: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潘贞)11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深入锡矿山街道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合心村,曾伯怡详细询问主题教育、“三会一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以及脱贫攻坚、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仔细查看相关资料。合心村因村级管理混乱、财务不公开等原因,被认定为软弱涣散党组织,目前正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线,积极整改。曾伯怡要求合心村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对照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以行代言,以身作则,争取早日摘掉软弱涣散党组织帽子。在船山村,得知村里有6个合作社,稳固脱贫后劲足,曾伯怡十分高兴,要求船山村进一步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加大复垦复绿、绿化美化力度,引导群众加强垃圾分类,树立良好乡风,让船山村不仅富起来更要美起来。

曾伯怡强调,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执行相关公示公开制度,打造思想、素质、作风都过硬的队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有关部门单位和乡镇办要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良好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4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