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部署宣传信息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杨杉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2 15: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杨杉)11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召开2019年宣传信息、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学习活动等相关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政协机构改革的有关情况,安排部署委员学习活动小组活动和报刊征订工作以及点评乡镇政协工作,并就政协云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进度情况作出了详细的解读。2019年,冷水江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聚焦转型提质、脱贫攻坚、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大事要事,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报道活动和专题信息报送工作,展现了委员履职新风采,发出了政协好声音。

冷水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卫平指出,政协云与信息工作息息相关,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云作用,搭建委员与群众、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各专委会要加强对所联系的活动组的督促指导,发挥好专委会的作用,与对口联系单位搞好对口协商活动;要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政协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与各界群众联系面广、联系度深的优势,认真做好政协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冷水江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杨杉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