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参观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易莱香 旷连源 编辑:谢羽 2019-11-23 13: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3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易莱香 旷连源)11月22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桂花人大代表联组共29人参观视察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介绍了荷塘区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以来检察职能转变,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代表们对该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荷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卫华欢迎各代表来视察指导工作,感谢各位代表的高度信任和更高的期望,对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回应。陈卫华表示,要增强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的自觉性,主动向人大及常委会做好工作汇报,主动接受人大及常委会的检察、视察、巡查,主动接受人大及常委会的执法检查,主动向人大及常委会通报检察工作;认真执行好人大及常委会的决议和决定,积极办理人大及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人大交办的信访件,办理相关的个案,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代表的联系,将接受监督的时效性落到实处,推动荷塘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座谈会后,代表们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综合工作区,体验“一站式”的检察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易莱香 旷连源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3/6255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