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行为艺术者淤青遍脸 街头求合影宣传反家暴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瑶 彭双林 编辑:何冰 2019-11-24 20: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362.jpg

11月24日,长沙市开福区四季花城社区,居民与行为艺术扮演者合影,大声喊出反家暴口号。

13591574591672_.pic_hd.jpg

普及反家暴相关法律知识。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周瑶 记者 彭双林)明天就是“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11月24日,长沙市开福区四季花城社区和开福区鑫晨婚姻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开展“看见淤青,拒绝伤害”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活动分三大体验板块:问答互动板块、行为艺术展板块、法律咨询板块。在行为艺术展板块,活动志愿者动员居民们与行为艺术扮演者进行合影,让他们近距离直观感受家庭暴力造成的惨重后果,并大声喊出反家暴口号,同时也引导他们参入反家暴队伍,不再漠视家暴的发生。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他们纷纷表示,“看见淤青,拒绝伤害”,要让家庭暴力不再成为“家务事”,让每个人成为“暴力终结者”,让每个社区成为“暴力杜绝地”。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瑶 彭双林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4/6256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