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游怀化|燥起来 体验一回石林花山的怀化冬韵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龙腾 陈敏捷 高慧 编辑:何冰 2019-11-25 00: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初冬已至,怀化处处皆美景,最美的自驾徒步线路是哪里?它们各自有怎样的魅力?在风雨里,在艳阳里,我们行之所至,用脚步丈量怀化的美。

11月21日—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达人、自驾达人、主流媒体记者走进怀化,踏足“五溪之地”,寻路雪峰山脉,看层林尽染,听河水澹澹,品民俗风情,开启一场“神韵雪峰·嗨游怀化”自驾徒步之旅……你距离怀化的美景,只一步之遥。

微信图片_20191124200352.jpg

天空之镜上,网红“小红驴”来打个卡。

微信图片_20191124200358.jpg

青山间,红叶如火,层林尽染。

微信图片_20191124200401.jpg

利用自身重量为动力进行滑翔的滑索游乐项目,在空中飞下山仅用35秒。

微信图片_20191124200404.jpg

“黄岩生态旅游区,我们来了”。

红网时刻记者 宋沛珊 摄影 陈敏捷 高慧 摄像 龙腾 怀化报道

走过青石道,了解过古城的历史后,“神韵雪峰·嗨游怀化”全国新媒体达人怀化自驾徒步之旅第三站向怀化城区出发。24日上午,由网络达人、自驾达人、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采风团一行驱车来到黄岩生态旅游区,近距离体会到怀化的山林之奇。

位于怀化城区的鹤城区黄岩生态旅游区充分体现了自然景观独特的魅力。据介绍,景区森林覆盖率达80%,系典型的喀斯特高山台地。这里群山环抱、花繁叶茂、飞瀑流泉、溶洞成群,不愧为素有“叠翠画廊”“群山中的造梦园”的美称,是湖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森林公园、国家级石漠化公园。“来这里你能感受到什么是花的海洋、山的奇险、水的柔美、林的秀丽。”景区导游说。

初冬的黄岩生态旅游区,仰望是蓝天白云,俯视是绿野仙踪。走进景区,发现随着景区不断升级改造,现在有悬崖栈道、观景台、游步道、玻璃观景平台、高空玻璃栈道、自驾露营基地、悬崖木屋民宿,钟鼓洞探险、高空滑索、花山滑草等精彩游玩项目,让游客在林深奇石花美的自然环境里和大自然好好互动一把。

走至花山滑草道,抬头所见长长的彩虹条滑道装点在翠绿的山坡上,刷足了视觉存在感。走上去体验一把,抓好盆两侧,被一股力道推动下滑,几十米高的落差,感受耳旁呼啸而过的山风,不由得和伙伴一起大叫起来。“又刺激又开心,滑下来的那一刻真是感受到心跳加速,这能放松人的心情。”采风团成员纷纷体验滑草项目。

在巨型石林间,还有一个网红打卡点——天空之镜。在山顶上搭建一处镜台,一面巨大的镜子平铺于台上,形成绝对完美的反射,行走之上,仿佛漫步天际,抬头是天,低头是天,好不惬意。“这么好玩、好看的景点,体验项目也很让人尽兴,让这次采风更有意义。”采风团被山间美景所震撼,体验后滑索、滑草等游乐项目后,不停地感慨。

离开黄岩生态旅游区,此次为期4天的“神韵雪峰·嗨游怀化”自驾徒步之旅结束了。道地美食,古朴村落,魅力古城与秀美山川让新媒体达人们意犹未尽。采风团成员们表示,怀化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徒步旅游的资源和优势。“作为旅游爱好者,奇山异水的地方定要用脚步丈量,此次的自驾徒步之旅让我们近距离体会了雪峰山的风景,一路走来切身品味到了怀化的冬韵。”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龙腾 陈敏捷 高慧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4/6256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