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单建华 杨景仙 编辑:于佳丽 2019-11-22 15: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杨景仙)11月22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200多名各族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商零陵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区委书记唐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李祥军、唐建明、周润润、蒋映群、彭定国、杨时隽、欧阳永衡等领导出席。

25_meitu_4.jpg

开幕式现场。

唐烨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区妇女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区妇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各行各业奋发向上、在各条战线施展才华、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出群英奋进、群芳争艳的巾帼风采,区妇联也先后荣获市巾帼文明岗、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市基层妇联改革创新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唐烨指出,妇女是半边天,发展离不开妇女。希望广大零陵妇女勇担当、善作为,做推动零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贡献“巾帼之力”;要传美德、树新风,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彰显“巾帼之美”;要勤学习、强本领,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锤炼“巾帼之智”,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

黄玉芳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希望零陵各族各界妇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主动作为,在决胜全面小康中建功立业,在创新创业中竞展风采,在弘扬家庭文明中发挥优势。希望零陵各级妇联组织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不断推进自身改革和工作创新,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零陵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妇联主席周艳玉代表区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还为零陵区“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单建华 杨景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