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三中风采 享运动快乐”临武三中第八届体育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艳 编辑:文建美 2019-11-25 09: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临武三中第八届体育节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


阳光活力的健美操队出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红网时刻郴州11月25日讯 (通讯员 黄海艳)初冬暖阳晴空碧,几缕白云,湛湛蓝如洗。11月20日,临武三中第八届体育节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

开幕式从早上8点开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护卫队同学高举飘扬的彩旗,护送庄严的五星红旗和校旗走过主席台,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飒爽英姿地向我们起来,精彩的体育节由此拉开帷幕!

紧接着鲜花队、学生方阵、教师方阵、裁判方阵代表队依次入场。伴着激越铿锵的乐曲,他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活力,带着自信的微笑,踏着整齐有力的步履,怀着对运动的满腔热情,准备在运动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超越自己。他们手持红旗诠释希望、激发斗志……这无不展示了三中师生的卓越风采。

阳光活力的健美操队出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他们用活力的舞姿鼓舞士气,他们以别具匠心的表演方式展示着三中师生的凝聚力。

随后,学校校长王继兵在开幕词中勉励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运动习惯,随时谨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至少找到一项适合自己的体育、艺术爱好伴随终身!同时要求大家发扬运动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并预祝本届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随着一声震撼的枪响声,掌声雷动,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体育节比赛分教师赛和学生赛,教师比赛项目有:足球跑、篮球跑、排球跑、运乒乓球、背向前进、单脚跳行等。学生比赛项目有:60米跑、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迎面接力赛、混合接力赛、足球、排球等。参赛对象涵盖了一至九年级的师生,赛程分两天进行。

赛场上,各种比赛项目相继如火如荼地展开。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奋力争先。男儿当自强,在角逐中展现风采;巾帼不让须眉,在比试中不甘人后,令枪一响,他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也挥洒着豪情与斗志了,显示出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各年级、班级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校园里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气氛。

赛场外,观众们激情澎湃,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一声声呐喊诠释着昂扬向上的朝气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场下所有的工作人员、小记者、裁判员、志愿者们默默地付出,校园里到处留下他们忙碌而美丽的身影……

本届体育节,是临武三中师生努力拼搏、团结友爱、展示集体的舞台,也是学校阳光体育成果的全面展示,更是学校办学理念的生动诠释。师生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感受到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快乐。我们相信:临武三中全体师生将继续承载奥运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为今后学校阳光体育的发展继续做出不懈的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