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楚江小学举行2019年校园足球 联赛楚江片区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曾虹云 编辑:文建美 2019-11-24 15: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1日,临武县楚江小学的足球场热闹非凡。楚江小学、香花岭完全小学、镇南小学、香花镇中心小学、麦市小学和万水小学六所学校齐聚,举行2019年校园足球联赛楚江片区决赛,并圆满落幕。

赛场上,各个代表队的球员们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双方互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

红网时刻郴州11月25日讯 (通讯员 曾虹云)11月21日,临武县楚江小学的足球场热闹非凡。楚江小学、香花岭完全小学、镇南小学、香花镇中心小学、麦市小学和万水小学六所学校齐聚,举行2019年校园足球联赛楚江片区决赛,并圆满落幕。

赛场上,各个代表队的球员们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双方互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围观者也热情洋溢,纵情的为运动员们加油、叫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镇南小学获男子组冠军,楚江小学获女子组冠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传承不变的运动宗旨。此次足球联赛,既为几所学校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又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加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更让他们体会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曾虹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