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菌物学会茯苓产业分会在靖州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康晓乔 2019-11-25 10: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茯苓加工贸易中心。邹家旺 摄

中国菌物学会茯苓产业分会在靖州茯苓加工贸易中心揭牌成立。胡斐 摄

中国菌物学会茯苓产业分会成立会议召开。邹家旺 摄

中国菌物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郭良栋为大会致辞。邹家旺 摄

会前,与会代表在靖州茯苓大市场进行参观。邹家旺 摄

会前,与会代表在茯苓加工贸易中心进行参观。邹家旺 摄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靖州站记者 邹家旺 通讯员 胡斐)11月23日上午,和风习习,阳光灿烂,中国菌物学会茯苓产业分会在湖南省靖州茯苓加工贸易中心揭牌成立。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菌物学会茯苓产业分会成立会议上,中国菌物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郭良栋为大会致辞,他代表中国菌物学会向中国菌物学会茯苓产业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靖州县委、县政府对中国菌物学会茯苓产业分会成立的大力支持。并强调,大家要紧密团结、相互包容、共赢发展,把茯苓产业做大做强。

中国茯苓研究终生成就奖获得者、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教授王克勤,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研究员王文全,靖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建芳,国内专家学者、企业家、茯苓产业从业者以及靖州县相关单位、靖州县茯苓专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学习了中国菌物协会分支机构管理条例,湖南补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甲木介绍中国菌物学会茯苓产业分会成立背景。

会上还进行了中国菌物学会茯苓产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提名讨论并审议,副会长名单提名讨论并审议,会长提名讨论并审议,秘书长、副秘书长提名讨论并审议。通过与会代表举手表决,推选出湖南补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甲木为中国菌物学会茯苓产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湖南省靖州县茯苓专业协会会长王先有为执行会长。

会前,与会代表还前往靖州茯苓大市场、茯苓加工贸易中心进行了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