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统战部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美娥 曾文卓 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2019-11-25 09: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美娥 曾文卓 唐玉燕)11月22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的志愿者们来到菱角塘镇天字地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夕阳”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向该院30余名老人传递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1_meitu_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来冬季棉衣和棉被等慰问品,还陪老人们拉家常,剪指甲,帮助老人整理内务等,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分享老人们生活中的喜事、乐事,看着老人们脸上始终洋溢喜悦的笑容。听着老人们开心爽朗的笑声,志愿者唐队长说:“常态化开展这项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老人们多多保重身体,开心过好每一天。”

近两年来,零陵区委统战部将扶贫助老、捐资助学作为一项德政工程来抓,不断加强和搭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持续开展养老助残、帮扶救困等社会公益活动100余场,打造了“孝行零陵·情暖夕阳”“关爱老人,构建和谐”等诸多敬老爱老品牌志愿服务,让温情一直暖夕阳,让社会大家庭充满真爱。取得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唐美娥 曾文卓 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8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