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恒生国际小区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曹泽辉 编辑:文建美 2019-11-25 13: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曹泽辉)日前,安乡县副县长胡岚调度恒生国际小区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县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商务局、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现场。

会议学习了常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常安办函〔2019〕122号文件)和关于恒生国际广场突出信访问题化解工作的会议纪要(第67次)主要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关于恒生国际小区电梯安全隐患整改问题、负一楼超市彻底关停问题、一楼消防通道整改问题及第29层和嘉贵楼违法建设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胡岚强调:一是恒生国际小区电梯安全隐患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引导业主委员会或物业公司第三方检测机构对6台电梯进行全面检测后维修、更换;二是恒生国际第29层和嘉贵楼等违法建设,要加大规划执法力度,由县自然资源局牵头,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违法建设整改到位;三是恒生国际负一楼超市要坚决按政策依法依规予以取缔关闭,由县商务局牵头,县消防救援大队密切配合;四是恒生国际小区消防通道问题,由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拿出方案,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县公安局配合,采取强有力措施依法拆除,将安全隐患彻底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曹泽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8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