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忆初心、亮身份、做表率、党员家庭户挂牌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唐胡军 李鑫 编辑:文建美 2019-11-25 15: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唐胡军 李鑫) “这块‘共产党员家庭’牌是我们的荣誉牌,也是使命牌、监督牌。这个牌子在门上一挂,一举一动就备受关注!”11月25日,湖南省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成康村老党员王本嫦看着自家门上新挂的标志牌激动地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今年年11月,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在全乡统一设计制作的“共产党员家庭”标志牌挂到各户党员家庭门口,让党员家庭主动亮身份、做表率。

据悉,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共辖2个党总支,23个党支部,614名党员,此次以“忆初心,亮身份、做表率”为主题开展党员家庭户挂牌行动,以户为单位,凡有一名以上正式党员的家庭,在住宅门口醒目位置统一悬挂“共产党员家庭”标志牌,亮明党员身份,让党员在生活中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目前,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已全面推行“共产党员家庭”挂牌,此次共挂牌“共产党员家庭”494户,配合“有事找党员”指示牌的设置,在全乡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督促全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行党员义务,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唐胡军 李鑫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8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