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方文 唐芸 徐旭晓 编辑:谢羽 2019-11-25 16: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方文 唐芸 徐旭晓)为促进稳定就业、全面做好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着力解决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及再就业问题,11月22日上午,宁远县人社局在桐山街道开展2019年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宁远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1000 拷贝.jpg

本次培训针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实施就业援助,积极开展岗位帮扶、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分析社会需求,结合劳动力市场的变化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制定培训方案,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尽可能提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择业能力和创业能力,帮助他们提高综合素质,转变择业观念,树立就业和创业信心,尽早实现就业。

禁毒社会化工作是事关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一件大事,近年来,宁远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全县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援助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帮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培训的重要意义,组织戒毒康复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树立就业信心,重回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方文 唐芸 徐旭晓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9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