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残联道德讲堂走进基层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于佳丽 2019-11-25 14: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5日讯(记者 张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1月23日,湘西州残联组织开展“弘扬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道德讲堂。讲堂走进边城生物公司,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

??4.jpg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道德讲堂以“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主题,共有合唱歌曲、围绕主题组织观看励志短片《一个残疾人的创业故事》、道德模范讲故事、做评议、送祝福送温暖五个环节。参加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时,每个人都被激昂奔放、热情豪迈的旋律感染和震撼,同时也坚定了共同实现梦想的决心;道德模范匡敬群讲发生在身边的事,讲述身边人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集聚正向能量,展示道德力量,营造了“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不断催生先进、榜样和典型成为量化的目标、成为工作的目标、成为进步的动力,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

??5.jpg

湘西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罗序英作点评。

湘西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罗序英点评时表示,讲堂组织形式好,活动内容也丰富多彩,大家要坚定信念,让道德观常驻于心,提升个人素养,用实际行动诠释“弘扬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她倡导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争做弘扬道德风尚的志愿者,要把勇于创新、奋发向上、诚信友爱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自觉提升个人文明素质;要立足岗位,争做实践道德规范的践行者;要坚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践行文明服务规范和道德规范,争做实践公民道德建设的表率;要亮出品牌,争做引领道德文明的示范者;要把“道德讲堂”建设与文明单位创建、与深化服务品牌建设、与推动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道德行为,着力打造服务型企业良好形象。

据悉,湘西州残联将继续努力办好道德讲堂,将道德讲堂阵地前移,深入挖掘本单位、行业的好人好事,用自己身边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每一位员工,以道德的力量感召人、引导人,大力弘扬先进文化,提升文明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9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