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兴德到零陵区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 编辑:于佳丽 2019-11-26 08: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正)11月23日上午,永州市政府副市长、潇水零陵段市级河长严兴德带队赴潇水零陵段开展巡河工作并主持召开2019年潇水零陵段市级河长会议。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严兴德一行在南津渡电站和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巡查,通过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实地查看走访,详细了解了该河段水体水质、河道保洁、“清四乱”、水域岸线管理等综合治理情况,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

随后,严兴德在南津渡电站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潇水零陵段市级河长会议,听取了零陵区一季度巡河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零陵工业园污水处理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与与会人员就潇水零陵段保护与治理进行了交流。会上,严兴德表示零陵区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对前期交办问题进行了切实整改。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河长制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好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59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