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现场会在零陵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2019-11-26 08: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文哲)11月25日,2019年永州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现场推进会在零陵召开,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零陵区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会议通报了全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情况,各县(区)业务负责人就所管辖区域益农信息社建设的主要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指出,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是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提升农业农村信息化水平的一项基础工程。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加快建设进度,依照“六有”标准,依托市场运营主体,选好县级运营中心运营商,并培训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员队伍;要加强农业物联网示范建设,推进“互联网+”技术应用,建立农产品网络销售的供应链、运营服务和支撑保障,充分发挥益农信息社的平台作用;要抓好农业品牌建设,积极开展地方特色促销活动,注重产销对接推介,不断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农产品深度对接粤港澳、京津冀以及东北三省市场。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零陵区易购电商农产品展销中心、零陵区香零山村益农信息社并参加了零陵区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59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