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脱贫攻坚工作市检反馈会召开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6 08: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2日,君山区脱贫攻坚工作市检反馈会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区领导罗遥、庞域建出席,岳阳市脱贫攻坚考核组成员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据了解,11月20日至11月21日,岳阳市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走访、问卷调查和考核计分等形式,对君山区脱贫攻坚工作从落实责任、贫困退出、减贫成效等8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考核。

反馈会上,考核组认为,君山区党委政府、各级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整治自觉、科学的部署安排、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针对仍存在的不足,考核组建议,要牢牢把握扶贫工作的核心内容,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开展细查,切实防止扶贫工作出现假台账、假数据。

魏淑萍表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部署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实事,区委区政府后段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主体意识,用心、用情谋划做实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对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坚决打收条,这既是对君山区近几年工作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做好后段工作的鞭策;后阶段将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和补短板工作,加强调度,严格落实工作清单;各相关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加力加速冲刺,确保省检顺利过关。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59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