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湘西州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秦红娟 编辑:王津 2019-11-25 15: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6日讯(通讯员 秦红娟)11月22日,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西州分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吉首市烈士公园,开展“缅怀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一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然后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全体党员向英烈三鞠躬,每一个深深的鞠躬、每一次深情的仰望,都在表达对英烈的缅怀的怀念、对历史的敬畏。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带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向党庄严宣誓,蓝天之下,烈土之上,坚定有力的誓言响彻烈士公园。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吉首英雄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内中国人民的抗战历史以图文、实物等丰富的形式展现在我们眼前,穿过的军装、扛过的枪、开过的炮,还有纪念章、抗美援朝书籍等,历史物件或保存、或还原到纪念馆里,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烈士们不畏艰险的勇气、忠诚为党的情怀。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通过开展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敬烈士、感党恩、强党性,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振奋报国精神、更加务实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斗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秦红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0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