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淑萍调研君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1-26 10: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2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丰为民,区政协副主席杨才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魏淑萍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魏淑萍强调,要提高站位,站在维护国防建设、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高度来看待所从事的工作,全心全意投入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退役军人与政府的桥梁,要加强党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开展的主题教育,牢牢地把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同时,班子队伍要精诚团结,加强学习,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办事流程,规范管理,做好服务工作,做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同时要加强退役军人的思想教育和管理,为他们排忧解难,让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尊严感得到充分体现;要健全工作体系,明确相关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做到齐抓共管,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加速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0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