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11-26 16: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1月25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专题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乡镇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成作宣讲报告。刘明成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贯彻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对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13个“坚持和完善”的部署,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学细悟笃行,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让全会精神走进各行各业、千家万户,营造全区上下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永定落地见效、生根开花。

当天,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1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