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7 09: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22日,岳阳市君山区人民医院在良心堡社区举办义诊活动。

该区人民医院派出了外科、内科、妇产科、五官科、疼痛科、超声科、心电图等科室专家、骨干医师20余人组成的义诊医疗团队,为居民检测血压、血糖,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慢病患者在饮食习惯、健康生活方式、慢病治疗等方面的提问。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居民百余人,免费发放药品千余元。通过义诊活动,为当地居民普及了慢性病自我管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社区居民纷纷点赞,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