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11-27 11: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11月26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尹培国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学习党章党规,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净化、灵魂得到升华、作风得到改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传达了省委《关于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委副书记段晓赛作《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辅导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平阳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秋良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中心发言。

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享受副县级“三项待遇”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关系在衡省市垂直管理单位党政一把手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