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11-27 11: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11月26日,衡山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精神、更细致的功夫、更扎实的工作,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会议。

尹培国在讲话中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念,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是对县委、县政府积极履职的考验,也是对各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工作作风、工作水平的严格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脱真贫、真脱贫”的工作目标,认清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与党中央要求之间的差距,坚决克服厌战、松懈、麻痹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尹培国强调,要把握工作关键,夯实工作基础。一是要对标对表完善基础工作,确保资料完整,通过系统整理脱贫攻坚政策文件、会议记录、各类表册、工作总结等台账资料,全面梳理台账内容,逐村逐户逐人对照核实;二是要全面落实“3+1”保障,确保问题清零,牢牢盯住义务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住房安全保障、饮水安全保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整改,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三是要制定方案、营造氛围,确保工作开展平稳有序,各乡镇和部门要积极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尹培国要求,要严明工作纪律,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精神传达要严实、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要严实、行业部门工作要严实、督查要严实、追责问责要严实、县级领导靠前指挥要严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组织、向人民、向自己交一份不留遗憾的优异答卷。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