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政银企合作促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唐玉蓉 编辑:于佳丽 2019-11-27 11: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唐玉蓉)11月26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在区财政局主持召开零陵区政银企合作促谈会,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零陵经济社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零陵区直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房地产企业家代表等面对面交流探讨,共商发展大计,同时围绕财税缴收、金融运行、企业发展、政务服务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龙军充分肯定了政银企合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各金融机构和各企业对全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推进政银企合作,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发展地方经济有着重要意义。龙军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支持项目发展,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通过服务促进发展;各金融机构要努力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探索政银企合作新模式,优化贷款流程,提高信贷效率,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各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快发展步伐,抓实项目质量,紧盯安全生产,切实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依法缴纳税收,全力最大做强,形成政银企相互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唐玉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3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