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钢4.3米焦炉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婷 编辑:文建美 2019-11-26 16: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464_副本.jpg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岳塘站记者 张阳婷)“我宣布,湘钢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开工!”11月26日上午,随着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的一声令下,累计投资23亿元的环保技改项目湘钢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湘钢地处“长株潭城市经济圈”核心区域,始终高度重视环境治理和绿色发展。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项目是湘钢近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筹备时间最长、规划实施最难的环保技改项目,项目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焦炉工艺装备和脱硫脱硝技术,配套实施五星村660亩土地征拆。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改善焦炭质量、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同时焦炉区域烟粉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据悉,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项目事关全区乃至全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自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岳塘区将一如既往的把该项目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项目组织、施工管理、协调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运。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3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