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北干渠高标准农田建设协调会召开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7 17: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6日,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庞域建主持召开柳林洲街道北干渠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协调会,对项目建设前期工程进行协调。

柳林洲街道北干渠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拟新建高标准农田1.15万亩,计划投资2454万元,施工时间为今年11月至2020年4月。项目起点为万头猪场,终点为十字渠,将主要建设北干渠护砌4.369km,箱涵2处,排水涵管20处以及渠道两侧的绿化。

庞域建就施工占地和临时占地范围内的建筑物、树木、青苗以及施工中产生的弃杂物处置等问题进行具体安排。他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抢抓利好天气,增加机械,增派人手,加快施工进度。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政策、资金的协调和支持,积极协调各方力量,通力合作,共同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3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