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商场超市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编辑:文建美 2019-11-28 11: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为进一步加强年末岁初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1月26日上午,安乡县商务局召开商场超市负责人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约谈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前期检查中发现的一系列安全隐患进行警示约谈和现场交办。

会议要求,各商场超市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充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加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确保年末岁初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5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