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农民工回流监测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双峰站 作者: 彭牡 朱勇军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8 13: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朱勇军)11月26日,娄底市双峰县农民工回流监测业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50个村的人社工作协理员参加第一期培训。

据悉,农民工回流监测的对象是全县非本人、非正常原因从原单位离职后,返回县内持续达1个月以上的农民工,或离职后由外地进入本县再就业或求职登记的农民工。双峰县100个重点村的人社工作协理员,将分两期参加农民工回流监测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农民工返乡回流监测信息不仅为促进贫困户稳定脱贫、巩固全县就业脱贫成果提供重要动态数据,同时是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发展双峰县域经济、解决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的重要决策参考,是全县防范就业风险的重要信息来源。农民工返乡回流监测工作关系到民生大计和社会稳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全县人社系统要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工作,将农民工返乡回流监测抓好抓实。


来源:红网双峰站

作者: 彭牡 朱勇军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5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