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常华琼 编辑:于佳丽 2019-11-28 10: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常华琼)今年以来,为全面落实治超主体责任,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综合治理”的治超工作格局,永州市零陵区交通运管与交警、公路等部门联动,使治超工作实现规范化、常态化管理。

零陵区交通运管与交警、公路等部门联合执法,进一步加大路面联合流动巡查力度,严查违法超限超载运输、使用违法改装车辆运输等行为,加大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查频率。对超限超载、违法改装车辆行驶较多的重点路段、重点时间段以及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路段采取不定时、不间断的集中整治,确保治超工作的高压态势。运管部门紧紧抓住源头关键环节,从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入手,严格控制细节和流程,落实了各岗位工作职责,实行“谁装载、谁负责、谁改装、追究谁”的机制,督促货源企业和维修企业从根本上杜绝超限、超载、违法改装等现象发生,有力巩固了源头治超工作基础。

截至目前,零陵区交通运管部门共查处各类违法车辆139辆,其中违法改装128辆,无道路运输证(含危货)11辆;追查货运源头企业1家,共处罚款49.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常华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5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