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举办全区村级儿童主任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刘慧敏 编辑:于佳丽 2019-11-28 10: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零陵站记者 周珊珊 刘慧敏)日前,永州市零陵区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区村级儿童主任培训班,来自全区的300多名村级儿童主任参加系统培训,副区长张国材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围绕如何做好儿童工作、儿童服务工作实务以及体验式培训等内容,就有效解决儿童问题、合理设计儿童活动、搭建好儿童服务平台、发挥儿童之家功能等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张国材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利用信息管理系统,建立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动态管理机制,及时开展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救助保护工作;要积极推进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加大支持力度,并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提供精神上的慰藉以及物质上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刘慧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5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