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侨风采丨兰广湘:建好“桥头堡” 助力“湘企出海”(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2019-11-28 22: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1月28日,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近年来,湖南省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秉承爱国爱乡传统,心怀故土,情系桑梓,共同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添砖加瓦。红网时刻特开辟【湘侨风采】栏目,展现湖南侨界杰出人物事迹。

红网时刻记者 潘锦 长沙报道

兰广湘是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湘潭市侨商联合会会长。

近年来,湘潭市侨商联合会服务湖南经济发展大局,助力“湘企出海”,组织侨资企业走进阿尔及利亚,建园区,建厂房。

能够受邀参加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兰广湘备受鼓舞。会后,他将组织侨资企业认真学习好这次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好园区,将其打造成湖南企业走进非洲的“桥头堡”,为它们走出国门打下良好基础。

湘侨风采丨康洋:在德国传播中国文化的“杯子大王”

湘侨风采丨刘军:在外要团结,回国要多看看城乡变化

湘侨风采丨徐煜权:办中文学校11年,爱国情结5代不断

湘侨风采丨刘茜:在阿根廷传播中国文化(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6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