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121名听障人士获赠助听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康晓乔 2019-11-29 11: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娟 曹佳)11月28日,2019年“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听行动”沅陵项目在沅陵县人民医院启动。活动为沅陵121名听障人士捐赠助听器。

微信图片_20191128173346.jpg

“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听行动”沅陵项目在沅陵县人民医院启动。

“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听行动”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远海运集团发起,沅陵残联、沅陵县人民医院协助建设,目的是帮助无力购买助听器的听障人士免费获得助听器,以解决其在学习、就业及生活中的困难,让听障人士从无声世界走向有声世界,共享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128173404.jpg

活动为沅陵121名听障人士捐赠助听器。

捐赠仪式上,中远海运挂职沅陵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奇光代表“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听行动”项目组向沅陵121名听障人士现场赠送助听器。捐赠仪式结束后,受捐赠的听障人士将在沅陵县人民医院门急诊楼二楼接受专业的听力筛查和助听器调试,确保达到最佳的助听效果。

该慈善活动已在沅陵开展两年,2018年沅陵已有50名听障人士获捐赠助听器,每台价值约2万余元。今年继续捐赠121名听障人士,捐赠的助听器每台价值4万9千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6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