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安乡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11-29 10: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刘海波)11月28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主持召开中共安乡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安乡县委财经委员会成员单位建议名单(草案)》《中共安乡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中共安乡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草案)》《中共安乡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制度(草案)》等制度文件。

张阳强调,组建安乡县委财经委员会,既是全面对标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进一步优化县委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推动安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加强财经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委员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安乡落地生根;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财经委员会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国家政策、宏观经济、重点领域及主要经济发展指标的研究分析,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发展重点,服务和保障中心大局;要聚焦工作重点,把推动安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突出实干争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县领导吴兴国、林红华、李长春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6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