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王兆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11-29 10: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刘海波)11月27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部门监管责任,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县领导胡岚、向勇陪同。

王兆铭先后来到安障乡小望角渡口、晋煤金牛、德彩印刷、锦豪纺织和恒生国际广场等地,分别就渡口运输安全、企业生产安全和商场小区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在安障乡小望角渡口,王兆铭查看了该渡口设施设备、安全运输台账、救援设施配备等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加大安全检查力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追责问责长效机制,规范渡运秩序,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在工业园区,王兆铭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隐患排除和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他指出,危化品企业由于行业的特性,专业性强,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意识;要按照企业安全生产的相关标准要求,配备好安全生产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恒生国际广场,王兆铭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是否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小区电梯维修,做好群众服务工作;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拆除违法建筑,疏通小区消防通道;要发动小区群众,共同建设幸福和谐小区,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6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