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党课 忆初心 努力推动街道全面建设发展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19-11-29 09: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019.jpg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苏好)11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刘毅辉来到粤汉街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街道全面建设发展”为主题,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主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如何做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是摆在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面前的重大现实课题。”刘毅辉结合个人的学习理解,提出基层党员干部要做到“六心”,即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树立全面建设发展的决心。在讲党课中,刘毅辉强调了找差距和抓落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列出问题清单,突出责任意识,狠抓落实。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让基层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为推进街道全面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