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文婕 王石磊 编辑:康晓乔 2019-11-29 11: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pn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怀化11月29日讯(通讯员 罗文婕 记者 王石磊)11月26日,由湖南省溆浦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宣讲比赛举行。溆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巧兰,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参加活动。

比赛中,32名来自溆浦全县各单位的选手紧紧围绕“红色故事”主旋律,用最真挚的情感、各具特色的宣讲方式及自然流畅的语言,将一个个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赤子情怀声情并茂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精彩的演讲使在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舒凯伦获得大赛一等奖;张润、刘莉获得二等奖;舒巾晏、樊艳萍、韩叶获得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文婕 王石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