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黄草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鹏,李昊,曹龙 编辑:王津 2019-11-29 14: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杨鹏 李昊 曹龙)11月28日,资兴市黄草镇顺利召开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共40名人大代表及31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黄草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黄草镇人大工作报告,黄草镇财政预决算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黄草镇2019年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从脱贫攻坚尽锐尽出,发起决战总攻到第六届东江湖鱼文化节暨资兴市乡村振兴现场会成功举办;从顺利通过国家卫生乡镇评审及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验收到重大民生项目及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强势推进,我镇正呈现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良好镇村风貌。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历史交汇期。会议指出,全镇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引领上实现新提高;坚持发展稳定,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坚持科学履责,在提升人大水平上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全景黄草、全域旅游、全民幸福”的黄草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鹏,李昊,曹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