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坚持“稳、快、严” 强化风险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9-11-29 09: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1月28日,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风险防控调度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快、严”标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不断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良好局面,推动零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政治风险和社会风险、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清理拖欠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账款、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纪检监察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等工作情况,与会区级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抓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压紧压实防范化解风险的政治责任。

唐烨强调,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是政治任务,要聚焦风险防控八项重点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始终坚持“稳”字当头。要提升效率狠抓落实,始终坚持“快”字当头。要严明纪律加强保障,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不断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龙军、唐建明、周润润、彭江辉、唐会国、王小会、何锋、彭定国等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