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政府办举行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于佳丽 2019-11-29 09: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零陵站记者 尹滋贤)11月28日,永州市零陵区政府办举行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邀请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为全办干部职工授课。

王再兴以《注重思想道德建设 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为主题,从思想、道德的由来及其与精神文明的关系、当前思想道德领域存在的问题、物质幸福的时代已经过去、精神文明建设的现实意义及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告诉大家如何结合时代发展和生活实际,身体力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走向自觉实践,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和教育。

与会人员现场畅谈了道德感悟,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认真实践,当好精神文明的宣传员,为倡导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构建和谐文明社会风气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