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东风街道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雷仪群 编辑:姜珊 2019-11-29 17: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29163540副本.jpg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唐兰荣 雷仪群)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9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携手社区卫生院在辖区内举办“同心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当天,前进里社区在辖区人流量集中的天和百货超市门口开展学习艾滋病防范知识。活动现场设立了健康咨询台、避孕药具发放点,还开展了防艾知识宣传、健康问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据统计,活动共派发《健康知识手册》、《防艾知识手册》、计生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避孕药具500余盒、宣传品300余份。

东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工作,倡导社会公众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提升群众对艾滋病检测的认识,知晓检测渠道,提高主动接受检测服务的意愿。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雷仪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