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20届女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张建站 编辑:胡冲 2019-11-29 18: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29172707.jpg

11月29日,湖南省2020届女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南女子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女子学院文化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129172712.jpg

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们在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进行现场求职。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建站 记者 刘力)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2020届女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南女子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女子学院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女子学院承办、湖南人才市场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单位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

此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涵盖了教育、电子商务、制造业、房地产业、金融业、批发和零售、文体娱乐业、住宿餐饮业、居民服务、公共管理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吸引了国美电器、运达实业、威胜集团、五八到家、泰康之家、北京学而思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了近2万个适合女大学生就业的岗位,为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女大学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来自省内其他院校的女大学生也前来招聘会现场求职。

此次招聘会也是湖南女子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该院217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经过摸底,80%以上的学生已经有了自己意向的单位,等待后期的交流确认。

湖南女子学院一直坚持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立足就业创业,确立学院办学定位,紧贴市场需求,加强专业群建设。推进校企合作,优化实践育人平台,做足女字文章,深入推进特色办学。学校坚持全员全过程的方式开展精准就业指导:专业认知教育,涵括学生大学学习的全过程,注重基于女性求职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的指导,着力化解女大学生就业的难题。

为了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学校在见面会现场设置了就业咨询服务台,聘请企业的就业导师为女大学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个性化求职指导服务。同时,学校搭建了信息化精准服务平台,提前精准向毕业生推送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用人单位通过在线邀约毕业生、接收毕业生电子简历等,让供需双方零距离接触,促进了供需双方的交流和沟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张建站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