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统战人士助推全区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蔡德华 编辑:姜珊 2019-11-30 08: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dc63d02052516e84639eec3e10feae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蔡德华)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11月29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统战部召开了全区统战人士助推全区脱贫攻坚座谈会。

会上肯定了部分统战人士在管理区易地扶贫安置点投资创办的小微企业,同时也要求与会的统战人士利用元旦和春节期间,多与在外创业的人士交朋友,推动在外人士回乡创业,助推全区的脱贫攻坚。

金洞管理区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433户,贫困人口19391人,占全区总人口25%,全区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1518户,安置贫困人口5250人。为解决集中安置点的贫困户稳定就业问题,管理区在每个安置点都统一建设了扶贫车间,2019年区统战部积极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社会能人等统战人士回乡投资创业,一年来在区易地扶贫安置点先后引进了金剑制衣厂、翔冠帽子厂、竹聚缘竹笋加工厂等小微企业,共吸纳贫困户就业500多人,为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稳定就业及脱贫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蔡德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