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看见马栏山”分享盛典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璐 何青 王义正 张必闻 编辑:马丽红 2019-11-30 10: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姜心玥 李璐 何青 王义正 张必闻)“这个马栏山既不养马,也不见山,但是却迎风而上,迸发出蓬勃的生命力。”11月30日上午,2019中国新媒体“看见马栏山”分享盛典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

本次盛典主题为“有容乃大,深融致远”,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管委会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璐 何青 王义正 张必闻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