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政法委书记龙国建深入通坪村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姜珊 2019-11-30 10: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吴三东)日前,通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龙国建深入通坪村指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

镇党委书记林世昌、通坪村联合党总支组织书记刘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朱家恒、支部书记陈运荣分别就当前镇、村两级的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龙国建强调,越是脱贫攻坚关键时刻,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脱贫攻坚工作考验大家的精神状态、干事能力、工作作风,既要运筹帷幄,也要冲锋陷阵。当地党委、政府和“四支队伍”必须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攻坚克难,乘势前进,发挥基层党建的优势,强力开展脱贫攻坚,保持顽强的工作作风和韧劲,饱含满腔热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