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白玲川 董建波 编辑:姜珊 2019-11-30 11: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392.JPG

会议现场。

DSC_0399.JPG

统计选票。

红网时刻常德11月30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董建波)11月29日下午,常德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德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常德市财政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班子。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金华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本届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自2016年以来,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直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上,宣读了《中共常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常德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和《中国共产党常德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

选举现场,举手表决确定正式候选人,本次选举实发选票105张,收回选票105张。会议选举郝介球、朱斌、欧阳志、尹翔、伍志昂、李友德、龙寿清、夏春波、燕为康为新一届中共常德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朱斌、董建波、徐锋、张万刚、谈立成为第一届中共常德市财政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郝介球代表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讲话,感谢上一届机关党委打下了很好的工作基础,新一届机关党委会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生活,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随即召开了中共常德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常德市财政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郝介球为新一届中共常德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选举朱斌为第一届中共常德市财政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白玲川 董建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