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衡阳支队冬季退役士兵向武警部队旗敬礼告别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航 曹杰 编辑:胡冲 2019-12-01 21: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告别仪式现场。

向武警部队旗敬礼告别。

临行前,和战友再拥抱一次。

列队欢送老兵返乡。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杨航 曹杰)“向武警部队旗,敬礼!”12月1日上午,武警衡阳支队29名胸戴“光荣退伍”大红花的冬季退役士兵向武警部队旗庄严敬礼后,踏上返乡路。

早上9时整,告别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队领导逐人次宣布了退出现役命令。在一声声竭尽全力的答“到”声中,这些平时的钢铁硬汉,已是泪流满面。他们中服役时间最少的为8年,最长的达16年之久。

仪式上,武警衡阳支队领导回顾了老兵们为部队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把握时代脉搏,永葆政治本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我们将时刻牢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光荣的武警战士,一以贯之地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军人本色,以自身的过硬素质和实际行动赢得社会尊崇。”退役士兵代表覃应权在发言中说。

临行前,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掌旗兵手擎鲜艳的武警部队旗,在两名护旗兵护卫下来到仪式现场。已经卸下领花、肩章的退伍老兵向武警部队旗致以最后的军礼,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航 曹杰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1/6270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