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9-12-02 09: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周向 谭诚)11月30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道县梅花镇社湾村、东风村等地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李天明一行进村入户,先后走访李昌英、李建国等8户贫困户,与贫困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实地察看他们的住房等情况,并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贫困群众的衣食住行,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群众生活得到基本保障。

李天明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杜绝走马观花、蜻蜓点水、敷衍塞责等现象,深入细致地做好入户核查、统计汇总等各项工作,真正把每一户贫困家庭“两不愁三保障”的真实情况摸实摸清。要强化排查措施,采取普遍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部门排查与乡镇排查相促进等方式,认真组织“回头看”,确保全面细致掌握当前“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为实现高质量脱贫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整改措施,突出工作重点,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推动“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清零。要强化督促指导,根据“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分条分块进行专项督查,并将通报结果和问题以书面形式通报、交办到单位及个人,做到督查一块完善一块,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