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何德波深入油胜村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2-02 09: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11月29日上午,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顶着寒风,冒着细雨,深入农户,对金洞镇油胜村结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IMG_8175_副本.jpg

IMG_8195_副本.jpg

走访慰问贫困户。

何德波一行先后来到奉桂花、李俭生等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大米和棉被,并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小孩上学情况、享受的扶贫政策,存在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正视困难,相信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每一户困难群众,相关部门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结对贫困户当场表示自己一定会在党和国家的关怀帮助下,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油胜村邓家院子村民奉桂花,老公因病去世,治病期间,花光了家中积蓄并负债累累,留下三个年幼的小孩需要抚养、上学,生活十分困难。油胜村河边组李俭生,两夫妻年老多病,而且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也需要经常性去医院接受治疗,本来不富裕的家庭一贫如洗,生活非常困难。

走访中,何德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贫困户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脱贫的信心,看到致富的希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彻底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带领困难群众致富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